安诺Anno

【头像是本体】

刀剑神域铁粉

主云亮,信白。统亮,亮白,曜白可拆不逆。

作者生的,不能吃233~

【云亮】这个CV有剧毒(5)

设定:上班族大龄处男云X耽美CV大佬亮

大家粽子节快乐呀~昨天电脑突然抽风,之前写的全没了,今天能更新,证明我是爱你们的!

OOC属于我。

以下正文。

云妹:“亮亮……?”

赵云正在为纠结要说点什么好而纠结不已的时候,对方直接发来了一个语音邀请。

或许是因为对方顶着亮晶晶的名号,赵云在点开语音的一瞬间,起身将放在桌上的那包纸巾拿到放在了腿上。

“我怕你不相信是本人,所以就直接开语音了,没吓到你吧。”

!!!

握草握草握草!!!这声音,这语气,是本尊没跑了!

“亮亮!”赵云一愣,自己这样会不会显得太激动太痴汉了!会不会把亮亮吓到!“咳,亮亮怎么知道我企鹅号的?”

“233你在粉丝圈里挺有名了。”

“额……那个……你不生气么?被一个男的这么喜欢?”

“为什么要生气?被人喜欢证明我有魅力,不是么?”亮晶晶的声音听起来像是在笑,嗯,没生气 真是太好了!“还是说,你刚刚说喜欢我只是在开玩笑?”

“怎么可能!我是真的很喜欢你!”说完赵云才后知后觉发现他到底说了什么,怎么办,一个没控制住,又和亮亮表白了……

“噗~和我想的一样,你真的很有趣。”看着赵云慌张的模样,诸葛亮顿时玩心大起,“云妹,你有没有发现,其实我们的声线挺像的。”

“啊?”其实一开始赵云是觉得有点像,这也是为什么貂蝉会强行安利亮晶晶给赵云,不过听久了,赵云发现他们两的声音还是有区别的,怎么说呢,赵云的声音本来就比较低沉,而诸葛亮似乎是为了配出攻音的感觉才可以将声音压低,这种感觉在听过诸葛亮自攻自受那部剧后更是明显。

“我有件事想请你帮忙。”

“什么事!亮亮你尽管说,只要我能做到!”听到最喜欢的CV有事相求,哪有不帮的道理!

“哈哈,你先别急,听我说完。”诸葛亮轻笑了一下,“你听过《卧龙东隐》对吧。”

“就是你自攻自受的那部?”

“……”感觉到诸葛亮的沉默,赵云瞬间觉得自己说错话了,那部剧虽然评价不错,剧情也很好,当关于自攻自受这点,被很多黑子揪住不放,不断地黑诸葛亮。

“那部剧怎么了?”必须赶紧转移话题才行!

“拉拉你知道吧。”

“就是给你写剧本的那个妹子?知道的。”

“是这样的,拉拉想给《卧龙东隐》写篇番外,嗯,纯H的那种,我觉得我们声线挺像的,你有没有兴趣来配卧龙那个角色?”

!!!

我我我这是被亮亮邀请了!!!还是纯纯纯H的那种!

就我和亮亮两个人!亮亮的娇喘!只属于我的那种!!!

怎么办,好激动!

这不会是在做梦吧!

这肯定是在做梦!

不行,我得找个人确定一下!

“亮亮!等我两分钟!”说完赵云退出了QQ语音,立马给韩信打了个电话。

但韩信的手机似乎不在身边,赵云打了好几次对方才接通。

“赵云你最好有事!”对方好像在忙,声音有些微喘,赵云看了看时间,23:30,这时候还在健身?

“那个……”韩信旁边好像有人,赵云还没开口,对方倒是先说话了。

“mmp!辣鸡韩信,这个时候居然还敢接电话!”听声音是李白,但和平常的声音有点不同,怎么说……更受一点?

“白白我错了,我这就来满足你~”说完直接挂了赵云的电话。

“……”真好,韩信和李白还是日常互怼搞事,看来我没做梦!

等等……我刚刚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!

对了,不能让亮亮等太久了!赵云直接QQ电话回拨了过去。诸葛亮应该是在等他,电话请求几乎是立刻接通的。

“怎么样,想好了么?”

“嗯,想好了!我接!不过我是第一次配音,不太清楚该怎么做……”

“嗯……云妹你家是在Z市?我看你QQ资料上是这么写的。”

“是!是在Z市!”

“那刚好,我下个月要来Z市,面基吗?”

面基吗……基吗……吗……

今天的惊喜实在是来得太多太快了,砸得赵云有些懵了,亮晶晶居然要和自己面基!天哪!这完全是赵云之前想都不敢想的事!

“怎么样?”

“好!你多久来,行李多么,需不需要我去接机,来了住哪,没地方住可以来我家,我一个人住,所以你不用担心会有什么不方便的,你来需不需要买点什么,我提前去帮你买……”赵云听到诸葛亮要来,生怕他在这里人生地不熟,自己作为东道主有责任帮他安排好所有!

“……不用这么麻烦,我表哥在这边。”诸葛亮轻笑道,果然云妹很有趣。

“哦,那好吧……”听到诸葛亮有表哥在这边,那肯定是不会来和自己住的,虽然有家人在这里他也比较放心,但他更希望能有和诸葛亮独处的机会呀!

“那具体的事我们见面再说吧,晚安啦!”

“亮亮,等等。”赵云似乎想到了什么事,叫住了诸葛亮。

“还有什么事?”

“就是……《卧龙东隐》那部剧,我能配影之龙么……”

“咦?”这个要求让诸葛亮有些意外,这人居然想要攻他?!“怎么,想要攻我?”

“嗯……”果然太厚颜无耻了么!好不容易接到亮亮的邀请,万一亮亮生气都不让我配了怎么办!“那个……我……”

“想要攻我,那就要看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了,云妹~”

——TBC——

韩信:辣鸡赵云差点坏我好事!

李白:狗韩信,下次做的时候你要再敢接电话,以后就睡书房吧!

评论(9)

热度(3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