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诺Anno

【头像是本体】

刀剑神域铁粉

主云亮,信白。统亮,亮白,曜白可拆不逆。

作者生的,不能吃233~

【云亮】这个CV有剧毒(6)

设定:上班族大龄处男云X耽美CV大佬亮

OOC属于我。

以下正文。

“赵云!喂,赵云!”韩信一走进公司就看到坐在办公桌前神游天际的赵云,想到昨晚的事,今天不好好教训一下你,我特么就不姓韩!

“啊,韩信,你来啦,嘿嘿嘿~”赵云看了韩信一眼后便收回了目光,继续神游天际,时不时傻笑两声。

“……”可怕,本来想找赵云算账的,结果看到他这样,韩信也打消了念头,“发生什么了么?”

“亮亮他下个月要来和我面基!”

“……”关于赵云沉迷那个CV的事,基本上算是公开的秘密,不过没想到那人居然愿意和赵云面基!不会是什么骗局吧!看赵云这傻样,完全是陷进去了,作为好兄弟,韩信觉得还是需要提醒一下他,毕竟赵云长这么大,连朋友都没刷过,心思也挺单纯的,要说上心,也就只有那个叫亮晶晶的CV那么一个人,还是八辈子打不到一杆的那种单恋,万一到时候被骗得人才两空,受伤的还是他自己!“突然说要面基,不会是想要睡粉吧!云妹我给你说,你可要小心一点,虽然我不混这圈,但也听过不少,现在什么主播什么CV睡粉的多得是!你可不要被他骗了!”

“睡粉?”赵云有些疑惑的看了韩信一眼。

“对呀!你没看新闻吗,前两天才爆出了一个主播约粉丝出来……握草,赵云!你怎么流鼻血了!”

“……”赵云摸了鼻子一把,还真流鼻血了!赵云非常淡定的拿出抽纸塞进了鼻子,非常熟练,像是流鼻血这种事经常发生一般。

“你没事吧?”

“哦,没事没事。”睡粉!之前赵云没往这方面想,不过听韩信这么一说,瞬间脑补了一大段亮亮的各种娇喘。

刺……刺激!

“……赵云,我们还是去看医生吧!你这鼻血量不太正常!”

“真没事,日常而已。”

“……”日常?!鼻血这样流你特么告诉我是日常?!呵,死定了,没救了,告辞!他韩信帮不了你了!

“滴滴滴¬——”这时赵云的QQ开始不断响起。

『亮亮粉丝后援团』

社会你蝉姐:@云妹@云妹@云妹@云妹@云妹@云妹

唯爱亮晶晶:@云妹@云妹@云妹@云妹@云妹@云妹

心悦亮晶晶:@云妹@云妹@云妹@云妹@云妹@云妹

……

云妹:……姐姐们,怎么了,你们这样,我有点慌……

社会你蝉姐:呦,终于肯出来了!

心悦亮晶晶:以前一直把云妹当好姐妹,结果你却告诉我你有鸟……

唯爱亮晶晶:枉我自称亮亮头号粉丝,没想到还是比不过你!

寻欢:233昨天直播云妹你居然没忍住高调表白了~

路人甲:什么什么,当众表白!为什么我昨天没有看直播!不行不行,我要回去刷一遍!

心悦亮晶晶:云妹,昨天晚上是不是很爽呀,和亮亮说了那么多话!

还有更刺激的,亮亮还我要和我面基,还约我一起配剧,还是纯H的那种!不过这事赵云是不会说出来的!自个儿偷着乐就好了,说出来,怕是貂蝉要杀上门来了!

云妹:但我是真的很喜欢亮亮呀!

心悦亮晶晶:狗粮不吃。

路人甲:狗粮?什么鬼!昨天没看直播感觉错过了一个世界!

寻欢:@路人甲来来来,私聊,我慢慢给你说~

搞事大队:@社会你蝉姐,说到起蝉姐你好像和云妹认识。

社会你蝉姐:我就是给他取‘云妹’这名字的那个!(笑)

云妹:……

一闪一闪亮晶晶:@社会你蝉姐,求爆云妹照!

唯爱亮晶晶:附议!我倒要看看@云妹这个小妖精到底长什么样,能不能配得上我亮!

社会你蝉姐:大家放心,云妹虽然蠢是蠢了点,不过长得还是可以。不然有什么资格去追亮晶晶!

心悦亮晶晶:果然长得好看的男孩子都喜欢男孩子!

社会你蝉姐:不说了,@云妹私聊!敢装死试试!

云妹:……

『貂蝉』

社会你蝉姐:子龙哥哥~

云妹:小蝉你正常点,我害怕……

社会你蝉姐:说吧,之后亮晶晶有没有找过你!

云妹:……

社会你蝉姐:别装了,你QQ号还是我给他的!

云妹:啊?

社会你蝉姐:啊什么啊,很惊讶么?我和拉拉比较熟,昨天直播结束后拉拉找我要你的QQ,我还奇了怪了,拉拉怎么可能看上你,闹了半天原来是亮晶晶要的。

社会你蝉姐:所以,说吧,你们昨晚都聊了些什么!给我从实招来!

云妹:……其实也没说什么,就是亮亮问我是不是住Z市,想要和我面基。

社会你蝉姐:???!!!

社会你蝉姐:一定是我打开QQ的方式不对,等我退了重进!

云妹:……

社会你蝉姐:说吧,亮亮找你什么事。

云妹:就是面基的事呀。

社会你蝉姐:握草握草握草握草!

社会你蝉姐:这么说他是同意你的告白了?

云妹:……我不知道。

社会你蝉姐:哈哈哈,不管怎么样 ,你都要好好把握这个机会!一鼓作气被他睡就好了!我先下了,给姐妹们去安利一波亮云!

云妹:……您老走好。

送走貂蝉后赵云终于松了口气,绝对不能把要亮亮请求和他配音的事告诉貂蝉!亮这可是我和亮亮之间的秘密!嘿嘿嘿!

赵云好像想到了什么一般,刚刚塞进鼻孔的纸瞬间又被染红了。

韩信神色复杂的看着一旁的赵云,本来想着这人鼻血这样流要不给他挂一个耳鼻喉科,得了,还是直接挂精神科算了!

——TBC——

亮亮没出场是因为在为面基做准备~

过渡章,没什么内容quq凑合着看吧!

评论(8)

热度(29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